難得有個假期,你卻不陪我...
想來你又偷懶了,這種天氣最好睡了喔?!
害我揹著相機,卻找不到你的蹤影,
沒有你沒有光影,畫面拍起來都不美了耶...
我找到了可愛的郵筒,有給朋友的,給家人的,給最愛的,
卻找不到"給日光的"...
寫mail給你好了,收得到嗎?
明天,露個臉好嗎?
我好想拍照喔!!

..........給日光

from:淳........

ps:感謝sherry向東推薦了這家特別的餐廳,感覺蠻不錯的說~
不過事前不知道可以帶狗,到了以後真是後悔沒帶我家寶貝來拍照~
下次要再去一次(要帶狗狗去)!!
and..再次謝謝妳喔!^^(妳的娃已經在構思中了~預計這兩天會完成po上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