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短的詞,藉著層層疊韻的旋律,竟能將自己置身在渲染的水墨畫當中--請容我,邀你一起閉眼聆聽-"山與田"(點選繼續閱讀有歌詞與介紹)




山與田---謝宇威

近近的水田 一丘丘相連
遠遠介山崗 一層又一層
影子映到田中央 遠山像在我面前
山 與 田

(擷取專輯自序片段)
一直最想做的,是最純粹的音樂,
就像山與田歌詞裡的意境,配合李泰祥老師的譜曲,
可以是那樣空曠遼遠,又內蘊意味深遠的情感,
就像層層相疊,自然融合的一幅渲染水彩畫;
自己彷彿是那映在田中央的渺小影子,
細數著生命中許多春去秋來,等待著充滿感觸的回音...

聽覺如何轉換成視覺?甚至形成心裡的畫面呢?
我試著運用不複雜的旋律,讓聲音在空氣中遊走,
似遠又近的空間感,仔細聆聽,
便能感受到細膩的情感以及豐富的層次,
彷彿圍繞著你,構成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...

(淳的推薦)
第一次,客語打破我傳統的印象,沒想到它可以如此美麗‧
詞,很簡;旋律,拉出了空間與畫面;
一定要邀你,與我一起--閉眼聆聽,
我甚至打開了音響,環繞的樂音,把心帶得好寬廣...
這麼好的音樂,這麼用心的在地創作,
我想跟大家分享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