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2.4.5.6加上今天明天(還有未知的之後好幾天),
每天都中午就騎著ㄅㄨㄅㄨ趕著到秀朗向主編報到...
然後到晚上10點多才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...(真懷疑我是在哪個學校上班耶?!)
老實說,過度操勞的我,騎車都打瞌睡了...
(表情跟相片拍的娃超像的耶!)
還好,有素玲的mp3讓我邊騎車邊聽然後邊唱歌,
感覺好多了,至少不會覺得太孤單難過~~
不瞞大家說,今天因為封面使用圖案的版權問題而全部重新改版面,
就是全部要重做啦!><
嗚...看來,又有得熬了...
真是夠了...
累了...要去睡了...
ps:有人問我時間不夠幹麻還一直拍照po照片~~
沒辦法,就喜歡丫!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分享心情丫!
但是時間不夠,一次就一張,別嫌太少喔!^^
晚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