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工作...但因為主編的要求很高,對於套書內容不斷修改退件了好幾次,
內文沒能確定,所以讓後製的我遲遲無法動筆...
昨天下午去開會,
沒想到!!!!
啥? 因為趕著11月要拍板定案的書,印刷廠無法在短時間進行排版(預估要3個月),
所以ㄌㄟ? (看著主編對我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,啊!大事不妙 ...)
我?!!不會吧?! 有沒有搞錯??!!
我又不會排版? 什麼? 還要設計版型?!!
(主編:沒辦法,全場只有你現在最有空呀!...大家對我微笑...呵 呵...)
哎...
就醬子,我拿到一個新的軟體,Adobe InDesign,晚上趕緊買了書,
然後強迫自己要在這幾天學會,外加交出幾款設計好的書頁版型....
然後...應該又要開始團團轉的兩個月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