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近攤子,我怯生生問老闆:"請問..可以借我拍一下嗎?"
老闆一臉疑惑:"柳丁?小姐你要拍柳丁??"
"嗯...請問,可以嗎?"
"哈!當然沒問題啦!你要麼拍都可以啦!給你拍到高興都沒問題啦!!"
ㄟ...(真有點不好意思)

"等一下!!!"老闆大叫
我嚇了一跳,趕緊放下鏡頭.
"要拍柳丁,就要拍跟別人不一樣的柳丁!才能顯出跟別人的不同嘛!!對不對?!"
換我一臉疑惑的點頭...
老闆翻出2個"果然不一樣的柳丁",
說:"瞧!這是被咬的柳丁!保證是被蟲咬的喔!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蟲,但咬得很有藝術氣息!
讚!!!所以我特別留下來紀念,不錯吧?!小姐,給它來張特寫吧!"

呵...這個柳丁可是大有來頭,老闆的心肝寶貝喔~~~
因為"被咬得很有藝術氣息"啦! ^^哈!!
要特別表揚一下!特此刊登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