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淳從香港回來了~短短不到三天,走的路大概有一整年那麼多吧! 度假比上班還累...哈!我笑稱選錯地方放假啦!^0^

香港,好像大家都是大帶著大把鈔票去撒的...
我沒大把鈔票,但見識到有錢人花錢的方法,直覺太不可思議,
整排LV.Gucci...等世界名牌專櫃旗鑑店一票人大排長龍,每人人手幾個包等著結帳,
珠寶鑽戒化妝品也都買得不手軟...真令我傻眼...

我勒?逛了兩天多沒停過,雖然眼睛很忙腳很累,卻沒什麼東西勾起我想買的慾望,
台灣真好,啥都有了,而且價格似乎沒差多少...
一直到發現了lomo相機~~
之前聽過lomo但沒機會接觸 ,那是我這趟旅程停留最久的一個櫥窗了!
看了半天...到底要不要買呢?
熱心服務人員教我如何使用後, 心動之下敗了一組經典款和這一台白色魚眼限量款,
還好價格不貴,還有可換顏色的閃燈,真像可愛的玩具耶~
至於效果如何呢? ㄟ....我拍的還不知道....
試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囉!


ps:嗚...被同事唸:"拜託!你是女生嗎?竟然帶相機沒買名牌包化妝品回來!那去香港幹麻?!"  ><
    "ㄟ....我去香港健行啦!"(心裡頭這樣覺得啦~) 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