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女朋友在哪裡呢?


我每天都在門口張望著路過門前的小美女,看能不能找到滿意的女孩當我的女朋友~


媽咪說只要有甜甜的笑容就可以找到美美的女友,所以我都努力在Smile喔!(天呀!快笑僵了啦><)


有時我也會爬上窗台看看,站高一點應該比較好找啦!


再來一張招牌笑容!這張照片我很滿意,來刊張徵婚啟事好了!


苦等了許久..好像沒有什麼收穫耶~~但是Micky還是痴痴的等待著...(真是超有耐心呀!---Micky真是狗界中難得的好男人耶!)
(Micky麻~妳也幫幫他嘛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