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icky!" 疑?誰在叫我呢?


媽咪,我在這裡休息啦!這家寵物精品店好舒服喔!^^


店長人好好喔~還讓我在豪華睡床上拍照,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~



你看你看!連展示櫃都可以拍拍喲!連我這次寫真拍照的衣服,都是媽咪在這裡買滴!
喜歡嗎?下次找爹滴媽咪一起來喔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特別感謝"非狗生活館"提供場地協助此次的拍攝,讓Micky一家人幫牠留下了可愛甜美的回憶喲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非廣告一下~~
非狗生活館/台南市崇明路49號/06-3368096
店家的服務很不錯,舒適明亮的感覺不輸台北的精品店呢!^^~

慢慢麻我也小敗了兩個狗狗立燈,蠻喜歡的~之後再po上跟大家分享喲!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