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是Sunny.黑色是free,我們兩隻和麻吉是一家人喔!


難得有機會合照,趕快來拍幾張吧!



瞧瞧我們兩個,誰比較上相呢?


free:"哎呀!不用看也知道,我這麼大一隻,當然是我比較上相囉!鏡頭趕快照過來吧!"


Sunny:"哎呀老大~~麥阿ㄋㄟ啦!拜託拜託,我求求你不要搶鏡頭啦!我承認你最上相好了~~"
free:"切~早說嘛!這還差不多~其他眾家狗子,要跟我合照,記得要學學sunny來抱一下狗腿喔!"



ps:Sunny麻:趕快給我你的email~我要傳一些資料給你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