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續有些朋友詢問拍照的事情,在考量了ㄧ些因素後,有了以下決定: 

1.請想要拍照的寵物(不拘貓狗兔..)或寶寶小小孩,於此篇回應處登記,並ㄧ定要mail給我您的連絡電話/居住地區,以方便連絡與安排拍照時間地點。e_emily520@yahoo.com.tw(註明:我是OOO要預約寵物/寶寶拍照) 

2.拍照安排時間以假日為主或是平日傍晚,拍照時間約一小時,地點屆時連絡確定,
       以板橋、台北市地帶為主。每週約安排不超過2位拍攝。 

3.所拍照片挑片約40-80張,每張皆修片後以光碟方式給主人,
    若後續需放大沖洗或製作隨身本,只需告知編號,可幫您送件製作(有合作的店家,沖印品質較佳) 

4.拍攝費用:採樂捐方式,將所得全額捐贈慈善單位,除公佈捐款單據並公告捐款細目以徵信,
      費用可於收到相片光碟後,主人決定金額匯款並告知即可。 

5.拍照時間雖不長,但後續挑片修片所耗費的時間多很多,所以拍完後約一到兩週將相片光碟寄件給您~ 
附註:
所拍攝的相片檔案,須同意由拍攝者保有使用版權,會放置本網頁或後續刊登書籍部份,特此說明。 

此次拍攝專案登記時間由今天開放到星期三6:00PM截止預計安排拍攝到7月5日止,由回應登記與mail收件順序安排
(星期四收件截止,我會安排公告每一位大約安排拍攝的時段) 


狀況一如果公告安排的時間無法拍攝,請於本週五提出,將與下ㄧ順位輪替
狀況二:若該次已安排卻不克前來拍照,務必提早一至兩天告知,好方便下ㄧ順位遞補,並將視為棄權
狀況三: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的電話與mail,因為平日仍需上班工作,可用時間不多,希望節省下彼此的時間。 

請原諒我必須訂下ㄧ些規則,因為這樣大家才都能有機會來拍拍,也可以合作愉快~ 

可以付出愛心作公益還能幫寶貝們留下可愛的倩影耶!這麼好康的事,趕快來登記吧! 

算一算現在到7月的時間,大概最多只能10-15個case可以登記排上喔~~ 手腳卡緊的先跑先贏喔!!

****如果有知道哪家咖啡店、餐廳還是店面可以讓狗狗貓貓拍照的話,麻煩大家提供或幫忙問一下喔!這樣可以多一些不同風格不同感覺的背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