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飽了沒呀?要吃飽飽才能有好心情喔!~~為什麼這麼說呢? 小五我用親身體驗來告訴大家喔! 


開始!!

巴豆咕嚕嚕叫,血糖迅速降低,然後情緒開始不聽使喚...
小五:"嗚...倫家有點不喜歡這種感覺...."


嗚哇~~~老爸! ~倫家的肚子餓了啦~~~
卡緊來啦!!


你都不知道巴豆么有多難受~~~   (註:巴豆么=肚子餓)
趕快給我吃的東西厚唔厚?   (註:厚唔厚=好不好----請注意我的嘴型)


小五:"哈!有我愛的麵包耶!".... (眼眶含淚破涕微笑的小五)
老爸:"早知道就早一點拿出來><"


哈哈!真是太好吃啦!~~~
所以說,要吃飽飽才會心情好好啦! 你們說對不對呀?!  ^^


本文感謝小五的精采現身說明!!讚啦!
還坐電腦前看?!趕快去吃飯了啦!! ~~~

哈哈!我也要出門覓食去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