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亮彩色的蠟燭,Sharon要過兩歲的生日囉!


跟媽咪一起切蛋糕,代表我長大囉!


哇~~好好吃的蛋糕ㄛ!!忍不住大口給他吃起來!^^



不騙你,真是太好吃了啦!



這是淳阿姨送我的kitty氣球喔!我好喜歡耶~都拿在手中~~



再提著我心愛的小花包包,走!散步去啦!今天真是開心呀!^^



媽咪的肚子裡還有小弟弟喔!弟弟~你有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呢? 我在媽咪的肚子上聽你說喔!



最後!請大家一起大大聲跟我說一聲:"生‧日‧快‧樂"!!
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喔!!!
******祝Sharon生日快樂喔!!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