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國小教研的老師們久等囉! po上大家的照片囉!
教師研習成果篇 
若要索取個人作品照片,請直接mail到 e_emily520@yahoo.com.tw 註明"信義國小教師研習相片索取",並告知您自己作品的照片編號喔!


***當中有幾位學員的作品入選襪娃娃學員創意作品篇,將收錄在第二集襪娃娃的學員點子篇,
請連結到入選頁面看看自己是否入選,並回應告知是哪一個編號的娃娃,是否願意收錄當中?
(可回應或mail到e_emily520@yahoo.com.tw,告知相片編號+姓名或代稱,好將您的娃寫上創作者),4/12前若未回應告知將視為棄權不收錄~~所以動作要快喔!
如果您知道是您的好友有上榜(是入選頁面不是成果篇喔!),請幫忙告訴他,請他跟我們回應聯繫喔!^^

ps:若收到email或回應都會當天回覆告知,若未回您mail極有可能奇摩漏信,請勿必再次mail卻確定,因為學員作品數量多,請恕無法個別與您聯繫~~~~

不管有沒有入選,都很開心跟大家有一個快樂的手作分享喔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