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: 超級感謝大家的腦力激盪!我的新名字誕生囉----
我叫做"小番鼠" (請跟這我唸一遍--小‧番‧鼠)
跟我的身材顏色有夠像吧?!保有我老鼠的本名又不失可愛好記,讚喔!
所以得獎者----恭喜"奇奇"!!
請奇奇趕快mail寄件資料來領獎喔!^^
並再次謝謝大家~~~你們真是太厲害了!很多名字讓我們都會心一笑呢!^.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鼠年要到了~身邊一大票朋友都在問:"怎麼沒做老鼠?有沒有襪襪老鼠?"
我的回答都是說"為什麼鼠年一定要做老鼠?"(ㄟ....阿是我太懶惰沒靈感啦! :P)

但去年為了豬年創作了哈尼豬,今年沒老鼠還真有點說不過去,但...這有點難倒我了...從哪裡開始呢?(想了好一陣子遲遲沒著落)
拿起電話找子寬,哈!果然是麻吉!!兩人一討論馬上有了點子,快快快!靈感!就是現在!
不到10分鐘,一隻小鼠馬上生出來!(也不小,有14公分耶~),真是開心極了!
重點是!超簡單的啦! (我們是幼稚園老師,所以想設計是孩子也可以動手製作的簡易版,大人也可以馬上動手的入門篇)
想說...如果好幾隻放在一籃,眼巴巴望著上方的模樣,肯定很可愛^^

ㄚ!重點重點!
就是小老鼠想要有個自己專屬的名字啦~
我們家族已經有"Q比2(兔)"‧"Honey豬(哈尼豬)"‧"Happy狗"‧"小淘企"‧"魔髮獅"‧"蜜雪兒"‧"猴力旺",七種系列娃娃,但就是不知道要把小老鼠啥名字好~~~><
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取個名字喔!

活動辦法:
**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,不限多少個名字,不限回應多少次,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...都可以滴!(但是不可以跟先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!)
(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~所以不用以此造型為限)
**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,就送給您小老鼠襪娃材料包3組+2008襪娃娃精美大本年曆一套以玆感謝!
**請務必留下您的網誌或mail好做後續聯絡(若採用了您取的名字,會通知您)
**活動期間:1/12-1/18(五)下午6點截止 
歡迎一起來參加喔~~~

小鼠特色:
(我的領結可以替換,能在站的時候放胸前,趴的時候轉到背上,高興還能拿下隨其他襪襪衣服搭配不同領結喔!)造型簡單,方便易做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新訊息預告:
1月18日是個值得期待的日子喔!^^

1.工作的最後一天(慶祝要開始放寒假!),開心!
2.各式新款材料包正式推出:賀歲Q比2材料包‧哈尼豬材料包‧小老鼠材料包‧猴力旺材料包‧蜜雪兒材料包‧五款材料包將正式推出!讓大家久等囉!敬請期待~~~開心!
3.小老鼠公告命名也正式推出,即將送出贈品,開心!
4.這天是淳的生日啦!雖然又老了一歲,但面對這些日子的磨練挑戰與成長,學到了好多,進步了好多~更是滿滿的開心啦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