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哇哇哇!襪娃娃.jpg

很多朋友問我,Q比2是怎麼誕生的?
嗯....這要話說從頭囉~

其實一開始的創作就只是一個簡單的念頭,
想讓遠方的朋友別難過,開心一點,
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這裡支持著你~
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,尋找生活快樂的元素.
所以我把晴天娃娃和我喜歡的小兔造型結合,
取什麼名字呢?
因為我覺得軟軟的襪娃很cute,又像小寶寶一樣,
"Cute baby小兔"於焉誕生=Q比2

其實當中想過變換不同形狀.動物.表情,
但想了很久,還是決定保有一慣的笑容當他們的標誌,
因為,好希望收到娃的朋友們也能開心微笑,
所以囉!我尋找不同的地點不同的生活樂趣,
一些在生活中平常不過卻能會心一笑的點滴,
藉由畫面.攝影.文字,來創造Q娃,
來記錄,也喚起自己和朋友的甜蜜回憶...

每一個娃,每一張照片,
都很用心也都很喜歡,
實在不願意也不捨得販賣他們,
所以決定用來義賣,把收到的款項全數捐出~
很傻嗎?
嗯!身邊的人都說我笨~
但是,覺得能藉由自己的創作,
分享給更多朋友這份喜悅,
把自己的快樂傳遞又能讓大家一起來做公益,
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!

並不在意有沒有賣出,
因為每一個Q比都有跟他們共同的記憶,
就像帶著他們去旅行,創造屬於他們的故事~
很好玩有趣~沒賣出的也會自己收藏,
有被認購的也希望他們有個好主人,
呵~我還想說,哪一天來舉行一個帶Q比2旅行的攝影比賽還是發表會呢!

寒暑假的時間較多,比較能專心創作,
開學後,希望還是可以持續...
畢竟每一個娃的誕生,
從尋找材料.構思.製作.尋找地點拍照.修片.文字賦予生命主題.po上網...
但是,看到成果還有朋友們的支持肯定,
我們想會繼續努力滴!^^

哇~~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...
總之,有好多的感謝,有好多的感動...
Emily&子寬 和已經誕生.即將誕生.未誕生的Q比2們,
會繼續加油努力,尋找生命快樂的元素,
也希望來逛我網站的朋友們,
可以分享Q比2的笑容~
圖片可以下載當桌面,網站也歡迎轉寄給身邊好友~
這是一個愛與分享的夢奇地,
一個屬於兩個女生的夢想起點...

期待..夢想飛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